close
給35歲的秀秀

嗨!妳好嗎?秀秀~
我是25歲的妳,這個時候天氣超冷的!
剛下結束掉長達三個月的雨季,下到快要發霉了!
這個時候的我,正在想一些傳達什麼訊息留給在35歲的妳呢。
我不知道妳過得好不好?是不是結婚了?還是當個干物女呢?是不是減肥成功了?還是維持長久以來的肥胖身材呢?

在這時候的爸媽是不是還健在呢?如果還在,也大概都七十好幾了吧?如果結婚的話,是不是如妳所願,跟一個沒有任何家累的好男人結婚呢?生了四個孩子,幸福地跟妳掛心的父母住在一塊?

這時候的妳從事什麼職業啊?快樂嗎?講真的,25歲我寫信的這一天,正思考著,我要從事什麼工作?看著我周圍的同學已經在為自己規劃,而我呢?還在混日子(苦笑),我想這時候妳應該會笑我很傻吧!?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但如果這時候沒做好,我想在未來的妳應該也不好過;之前,曾跟大姐約定好,存錢買車,夢想著可以開著車載著父母四處玩,不知道這時候妳是否做到了沒?

想問妳,這時候身邊的高中同學都結婚了沒?有孩子的應該都上國小、幼稚園了吧?是不是還是妳辦聚會啊?聚會時這些同學是不是都攜伴參加啊?

整封信一堆疑問,是25歲的我最想問的問題,當妳看見這封信,我想妳會笑我,怎麼文筆這麼差啊~遣詞用字一點也不順之類的話~

但原本,我不打算寫這封信問妳,在考慮之後決定問妳這些問題,要不要回答就看妳了~我只希望這時候的妳是個幸福的女人,生活事業感情都得意,千萬不要像我這樣~

我也希望假使真有時光機的話,希望妳從未來到這裡跟我見面,給我一些建議吧!

提筆至此,寫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讓妳見笑了~
就這樣~

祝妳幸福,事業順遂

by 25歲時的妳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e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