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大學的笨小孩:
  
  最近不知道過得開心嗎? 嗯,現在的我,過的很充實、很幸福、也很快樂。雖然現在有如小蜜蜂忙著準備統測,但是我相信這段時間我不會白費的,會增加更多的知識,您說是拔?! 嘿嘿
  在未來的笨小孩呀,你在未來的今天,已經是個輕鬆又快樂的大學生了耶,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快樂嗎? 很多人都說大學生是個快樂自由又輕鬆的生活,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子呢? 哈哈,希望你也是這樣子的快樂哦!! 
  現在的你,雖然傻傻的笨笨的呆呆的;雖然總是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理想;也沒有夢想。不過,在未來的你,一定要比現在成熟,比現在擁有更多更多的夢想。
  "我說;我要考上雲科大我要考上財務金融系,你辦到了嗎?"
  "我說;我要忘記以前所有所有的不開心,你辦到了嗎?"
  "我說;我考完試要繼續當志工,你又辦到了嗎?"。
  大學生活雖然很忙很累,不過,要開心,要完成夢想最重要,知道嗎!! 現在的生活是很疲累的,不過為了你,我很努力的向上衝哦,所以,你也要因為我的努力而邁向你的夢想哦!! 加油!!
  現在的我,雖然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挫折與困難,卻讓你我成長了很多,如今,在我要跟你說,
"加油,在多的困難也打敗不了我們,因為我們是最最最最最強的。你說是拔?!哈哈"

願 未來的你
      要開心 要健康 


                加油 !!

                         From 笨小孩    性別:女年齡:18職業:高中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