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為我努力的未來邁進

雖然 不知道 未來是否有所改變 或者有所變動

我現在的努力 卻沒有其他的目標

雖然有點想往別的地方邁進 去發現 好像不怎麼行

加油阿黃憶樺

給自己的一封信 我還在茫然的慢慢思考

我卻有些做不到

我的夢想 我的目標 我的愛情 我的友情 我的親情

或者 我所希望的世界

人生 無法完美 那就讓自己多一點知足

人生也會很快樂吧

想當個理想的小說家

愛情簿子裡 卻一點筆記也記不上

全都是憑空想像 或者 聽說的點子

努力阿 愛情學分 就給他all 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