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昱涵:

      上次搭時光機回到了未來,看見了妳。
      那天?我們聊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更了解妳了,
      妳對我說:「妳總是不努力」
      我知道我自己總是很被動,
      但?對於夢想我一直都很努力。
      我對妳說:「夢想是靠過去的經驗加上現在的努力與未來的吸收」



 
      我邀請妳一起實踐夢想,
      現在的我每天努力的畫畫,將圖畫集成一冊
      那一冊中,會有經驗和記憶!
      我將在每天的夜晚12點將納一冊拿去未來給妳,
      妳每天都能吸收到一點點的經驗和記憶,
      在未來的某天,
      妳會更棒!




      我們的夢想?
      僅僅只有讓自己的畫畫、表現,
      受到別人的肯定以及讚許。
      雖然這是個很小很小的夢想,
      卻,很難實現和達成。
      過去的我?失蹤了!
      只留下經驗,讓現在的我偷取
      現在的我?
      努力著讓未來的妳能吸收多一點!
      未來的妳,吸取到了嗎?
      就算夢想不能實現,但我們盡力就好了,不是嗎?




現在的昱涵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DDDDD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