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30歲的妳:


噢,很冒昧寫了這封信給妳,我想送到妳手中時候一定會特別懷念這時候,我想妳也會期待收到信吧?嗯......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啊,我想妳一定知道我最想問的問題,妳現在還在愛著他嗎?如果是的話就好了,雖然現在的我一直不相信「永遠」,但是我一直覺得,未來的妳會開始相信「永遠」。
有去公證了嗎?希望未來的妳已經與他許下白髮之約了!那我會開始期待台灣的政治......啊,感覺離題了。
那生了孩子嗎?如果有一定是女生吧?感覺一定很可愛,不過......也會跟貓咪一樣難養吧?

啊......說到貓咪,不知道小太郎最後有沒有陪伴著妳呢?有沒有快樂的走完後半生?雖然我很愛牠,但牠現在還是很愛咬我,如果妳可以回信希望妳可以告訴我小太郎的弱點是什麼......我想最後把貓咪帶回家的妳一定會很有研究!

話說回來,父母有認同妳的愛情嗎?噢,感覺這樣子寫很怪,應該要寫我的愛情吧?
如果要走的久遠,那麼一定要得到家人的認同啊!妳說對吧?

話說,我好像都在詢問著有關於妳的愛情呢,其他好像都沒有關心到的樣子......
但妳介意嗎?我想我是不介意的!

因為我們很明確的走上那條路,而我們都很確實的給自己留了後路!


最後,我想妳一定開始學會愛自己與不極端了吧?
祝福妳,身體保持健康、不要熬夜......我想我現在也會開始努力、能夠快樂過完妳的下半生!



10年前的妳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