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兩年後的自己:
  妳好。
  Guten Tag!
  あいさつ。
  Hola!
  Bonjour!

  這些妳喜歡的語言,妳學會了多少呢?不知道妳現在能用幾種語言跟我打招呼哦?
  妳現在在作什麼?是否順利畢業了,或是逼不得已的延畢了?還是在今天的不久後已決定不同的人生路?

  不知道妳有沒有在我的學校畢業呢?現在的我還不太適應跟喜歡這個學校,希望妳不會跟我一樣,哈。
  以前的我為現在的我訂的生活目標,連最簡單的我都做不到,太混了,我想妳應該有改進吧!

  我們人生的夢想改變了嗎?我想去德國的夢應該還沒圓吧,我要好好督促今天以後的我們,也請妳幫忙督促兩年後的我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實現夢想!但若妳的夢想已跟現在不同,我也會支持妳的決定,因為我相信妳一定比我更會想了。

  不管現在的妳過的如何,我想提醒妳,身邊有很多愛妳的家人,爺爺阿婆都好疼妳,記得常常回去看看他們。也有很多好朋友,別吵架了,要常常保持聯絡、關心他們,還有記得替我好好的謝謝人家這麼照顧現在的我!
  還有,妳還很年輕,如果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話還有很多的時間的,夠妳為好幾個夢想開路,加油~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