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你有沒有這麼一個念頭,就是想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或是有那麼一天,當現在的你與未來的你相遇,你會想和未來的你說什麼?又或是你想給過去的你什麼建議?
五百字以內,讓現在的你將對未來的你的期待、關心、祝福、鼓舞等,用文字表達出來。
誰說現在的你不能和未來的你相遇,現在就讓我們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讓我們一起讓希望、夢想和愛延續……

◆徵文辦法
 1.限500字以內,並於網站上「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網頁專區中留下你給未來的自己的信。(請特別註明給多久時間以後的你)
 2.參加者依本徵文辦法提供予主辦單位之作品,於參加者提供時,即視為已同意將該作品之相關著作權移轉於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自由使用之。


◆參加方式
1.進入部落格後台,點選發表新文章
2.請勾選我要參加活動「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吧!」活動
3.在文章標題註明參加「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XX組」
4.文章內文區將投稿文章內容編輯完成
5.按下發表文章即完成
>>>點我看圖解說明!

◆徵文期間
96年7月1日至96年12月20日止。

◆徵文組別:共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組、社會組。

◆得獎項目:各組前三名及佳作作品,主辦單位將集結成書,並致贈該書一冊。
*每組前三名獎品說明如下:
 第一名獎金3,000元、第二名獎金2,000元、第三名1,000元。
  除奬金外,以上三名加贈《池田晶子作品集》一套12本。


主辦單位:尖端出版
本活動同時於尖端網站及PIXNET網站舉辦,所有參賽者之文章集結後統一評審,以確認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